达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拉萨市达孜区2024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公告

责任编辑:坚参旺扎 来源:达孜区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快推进拉萨市达孜区2024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建设单位为拉萨市达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建单位为河南海华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项目资金为家财政补贴及地方财政配套,其中上级财政补贴每套4万元,本级财政配套资金1020万元,剩余部分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比质比价,具有相应资质的供应商可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选取拉萨市达孜区2024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二)项目采购方式:公开比选。

(三)资金来源:家财政补贴及地方财政配套,其中上级财政补贴每套4万元,本级财政配套资金1020万元,剩余部分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

二、代理机构资格

(一)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一般纳税人,非外资独资且非外资控股及参股,在中国大陆境内(不含港、澳、台)依法设立并合法有效存续;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应答,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三)不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四)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时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五)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六)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七)供应商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全国企业信用 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中的查询结果截图);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查询结果截图);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备案的机构。

三、代理机构工作内容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其他现行法规,根据批复的采购方式对本项目的施工、监理等进行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拟定招投标方案、拟定招标文件、拟定招标公告,审查投标人资格,开标、评标、定标、发放中标通知书、移交招投标资料,提供招标前咨询以及招标后质疑的答复、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沟通、协调等工作。

四、选取模式

依据报名参与的代理机构提交的资质、业务领域、业绩及信用等因素,对代理机构进行评分排序,确定中选招标代理机构,下达中选通知书。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于2024年126-2024年130日下午1500前携相关资质材料到达孜区荣成大厦5楼501室报名。咨询电话: 18108981739先生)。

六、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相关事宜

(一)递交截止时间: 2024年1311530分。

(二)递交地点:达孜区荣成大厦5楼501室。

(三)比选申请文件应包含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2.需提供在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备案的机构截图;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书;

4.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良好记录(提供近半年企业纳税凭证和社保缴费记录凭证);

6.项目服务方案;

7.其他资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纸质版文件(一正一副、加盖公章)及电子扫描文件1份(光盘),密封送至达孜区荣成大厦5楼501室,不接受邮寄,比选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日期过后视为放弃。

(四)召开比选会议时间:暂定时间为2024年1311630分(具体时间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附件1.拉萨市达孜区2024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比选报名表

    2.拉萨市达孜区2024年公租房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比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