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1月1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委组织部    作者:达孜区管理员

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委巡察办)是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为正科级。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党中央及自治区党委、拉萨市委、达孜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工作情况并负责。

(二)统筹、协调、指导巡察组开展工作。

(三)承担巡察工作制度建设、服务保障等工作,组织起草区委巡察工作规划、年度计划和年度工作总结等重要材料。负责全区巡察工作会议筹备、组织等工作。

(四)对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的事项、巡察整改工作、移交问题线索及事项等进行督办。

(五)负责巡察数据分析、信息处理和宣传公开工作。

(六)组织并协调、配合有关部门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考核、调配、监督和管理。

(七)完成区委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