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镇江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利民一行到达孜区纪委监委考察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04日    访问量:    来源:区纪委    作者:白丽达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党政代表团到拉萨市达孜区考察指导工作,镇江市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利民一行专程前往达孜区纪委监委参观交流学习。达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泽姆及区纪委监委在家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全程陪同。


期间,黄利民一行先是实地查看了达孜区纪委监委标准化谈话室建设情况,针对办公场所建设、硬件设施配置、工作人员配备、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业务开展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询问记录。随后,在达孜区纪委监委党员活动室,双方就两地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开展深度交流。交流过程中,党在了解到达孜区纪检监察干部在人手紧缺、条件落后等客观情况下,仍忘我工作、主动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奋力推进全面深化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时,黄利民一行感到深受鼓舞,纷纷为达孜的纪检监察工作和纪检监察干部点赞。

达孜区纪委监委干部表示,镇江达孜两地作为“兄弟”结对城市,虽相隔万里,但唇齿相依,希望此次考察活动能为双方打开一扇友谊的窗口,相信两地纪检监察系统将在援藏帮扶的有利平台下,共同推动纪检监察事业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