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专家查隐患、企业抓落实、政府促整改”工作推进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0月1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阿旺罗卓

为了进一步推进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标准化,及时发现并整改隐患,确保企业稳中向好发展。10月14日上午,达孜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家查隐患、企业抓落实、政府促整改”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索朗次仁同志主持、相关工贸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工贸企业专家对辖区企业巡诊时各企业存在的隐患条数及性质,分析存在隐患的原因以及整改目标。最后,索朗次仁强调;一是度重视,认真对待。企业要将“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要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将隐患整改作为当前企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二是工作细致,整改到位。除此次专家提出的隐患整改内容外,企业要全面的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企业长期稳中向好发展;三是加强沟通,反馈信息。企业要在限期内将所有隐患整改到位,因客观原因无法整改到位的要及时报告至相关部门,并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阿旺罗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