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应急管理局赴达孜区督导检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9月03日    访问量: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白丽达

为及时掌握各县(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8月31日,拉萨市应急管理局综合科科长日永带领拉萨市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赴达孜区督导检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达孜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索朗次仁陪同。

检查组首先前往普雄矿业,主要检查企业的应急预案、安全生产相关制度台账、以及前期市执法大队提出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人员对尾矿库的库区、坝体、监测系统、截洪沟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如实反馈给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同时执法人员对企业需要进一步整改的内容、标准、方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

最后召集达孜区应急管理局、交通局、教育局、住建局、水利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日永对各部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