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选择塔杰乡“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建设行动计划暨农牧民群众改善性住房提升建设项目咨询(监理)单位的公告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4年03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塔杰乡    作者:次仁云旦

  一、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达孜区塔杰乡塔杰村、巴嘎雪村共计90户农房改造项目咨询(监理)单位,比选人为:塔杰乡人民政府。本项目通过查阅资质、业绩、信誉等方面审核无误后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中选人,诚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比选。

二、项目概况及比选范围

2.1工程地点塔杰乡塔杰村、塔杰乡巴嘎雪村

2.2项目规模:塔杰村、巴嘎雪村共计90户农房改造全过程监理、咨询服务工作;

2.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达孜区本级财政,资金已落实

2.4计划工期:6 个月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建筑施工规范及国家质量标准);

2.6比选范围:塔杰乡“美丽乡村 幸福家园”建设行动计划暨农牧民群众改善性住房提升建设项目的施工质量全过程咨询、监理,包括各阶段质量、进度、资金控制安全、文明施工、信息、合同管理及现场施工协调;配合委托人进行工程结算和审计工作。

2.7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开始到质量保修期满

三、资格要求:

3.1本次比选要求比选申请人须具备房屋建设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和履约能力。

3.2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注册于本单位。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3.4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四、申请人报名及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比选申请人,请于 202438日至 2024 年 311日(上午9:30—13:00下午15:30—18:00包括节假日)前到达孜区塔杰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后现场申报以下资料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1)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经办人若不是法定代表人须出示有效的委托书);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证书等。

五、申请人文件的递交

5.1 申请人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4311下午13:00,提交地点:达孜区塔杰乡人民政府乡村振兴办公室 。

六、其他

落实驻点开展工作

   七、联系方式

人:次仁云旦

   话:13549005021      

达孜区塔杰乡人民政府

        202438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次仁云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