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4年01月2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张浩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经达孜区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位置、范围、面积

拟征收地段位于达孜区德庆镇桑竹林村三组的集体土地,面积40.6878亩(2.7125公顷),征地范围详见附件《征地预公告附图》,实际征收土地范围以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二、征收土地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拉萨市达孜区西桥建设项目。

三、公告期限:2024125日至202328日。

四、工作安排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达孜区人民政府将组织有关征地相关部门开展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土地现状调查:进入拟征地现场,对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以及拟征收范围内文物古迹、古树名木及古树后续资源、历史建筑、传统风貌建筑、历史文化名村、历史风貌区、传统村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等情况进行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支照,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与被征收土地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及其他相关权利人确认。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听取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五、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拟征地范围内暂停办理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结构等有关事宜,暂停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建房申请的审批、土地使用权调整和流转等事项。

凡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的青苗、地上附着物的,征地时一律不予补偿。

特此公告。

                                                                                                                                                                              达孜区人民政府

                                                                                                         2024122

(联系达孜区自然资源局联系电话:0891-6142238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