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25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财政局    作者:刘强

 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达孜区扶贫办、扶贫财务、住建局、异地搬迁财务

根据《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预算的通知》(拉财农指字〔2021〕5号),现下达2021年自治区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250.14万元,其中:到县资金3026.28万元,扶贫贷款贴息(含利差部分)223.86万元(资金分配详见附件)。年终支出功能科目列“2130505生产发展”,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50399其他资本性支出”,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31099其他资本性支出”,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

请接此通知后,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管好用好资金,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在确保资金规范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根据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及具体项目建设要求,按照既定的绩效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对资金运行状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跟踪、监控和自评,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项目资金分配表

序号

资金性质

项目名称

分配金额(万元)

项目单位

1

自治区衔接资金

达孜区妞玛植物饮品生产线扶持项目

540.41

扶贫办

2

自治区衔接资金

达孜区雪乡民族手工艺扶贫车间(阿古传统藏戏服饰)

81.45

扶贫办

3

自治区衔接资金

达孜区侧柏种植项目

2404.42

扶贫办

4

自治区衔接资金

2020年扶贫产业项目贷款贴息项目

191.28

扶贫办

5

自治区衔接资金

2019-2020年精准扶贫易地搬迁贴息项目

32.58

住建局

合计

3250.14

拉萨市达孜区财政局

2021年3月17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