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1月2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财政局    作者:刘强

达孜区扶贫办,水利局、农口财务、扶贫财务:

根据《拉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拉财农指字〔2021〕28号),结合达孜区2021年贫困县脱贫攻坚整合,现下达达孜区2021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2694.27万元分别为水利局169万元,用于达孜区唐嘎乡洛普村7组南侧农田护岸工程,乡村振兴局2525.27万元,用于邦堆乡乡村振兴基础设施改造项目。专项用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年终支出功能科目、政府预算支出经济科目、部门预算支出经济科目列相关科目,并向我局编制报表及决算。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接此通知后,做好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切实落实项目主管部门的主体责任,由项目主管部门填报绩效目标,经同级脱贫攻坚指挥部审核同意后,报上级脱贫攻坚指挥部、行业主管部门及同级财政部门。严格按照财政资金管理规定,管好用好资金,严禁截留、挤占、挪用。在确保资金规范安全使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和预算执行,强化资金监督管理,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请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根据绩效管理有关规定及具体项目建设要求,按照既定的绩效目标任务,加强项目绩效管理,对资金运行状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跟踪、监控和自评,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二、根据《财政部等11部委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工作的通知》(财农〔2021〕22号)要求,2021年脱贫县继续实施财政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试点政策,整合资金按照财农〔2021〕22号文件和自治区关于继续支持脱贫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的有关规定执行。                                                                               

拉财农指字[2021]28号

30-关于下达2021年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

拉萨市达孜区财政局

                                                                                     2021年6月18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