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达孜区公安局公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7月31日    访问量:    来源:区公安局    作者:白丽达

    根据达孜区公安局工作需要,经报请拉萨市公安局政治部研究批准,同意达孜区公安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共12名(限男性),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警务辅助人员是在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的指挥和监督下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人员。

二、招录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

(二)民主公开原则;

(三)公平竞争原则;

(四)择优聘用原则。

三、招录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和区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反分裂、揭批达赖集团、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具备与人民警察相适应的法律专业知识,并有相适应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懂藏汉双语的优先;

(三)身高标准:168CM;

(四)户籍所在地为达孜区范围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具有正常的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无违法犯罪行为。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招聘:

1、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处罚以及纪律处分的人员;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5、其他不宜招聘的情形。

五、招录岗位及名额

达孜区公安局招录警务辅助人员共12名,从事派出所、警务站等部门的警务辅助工作。

六、工资待遇

警务辅助人员月基础工资3442.93元,相关补贴按实际政策执行(由局警务保障室具体负责落实);同时享受年假。

七、招录程序

(一)报名

1、公开报名。报名采用个人自荐方式。报名地点:达孜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报名时需持有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本人户口本、本人最高学历毕业证原件;报名人员符合条件后领取《西藏自治区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并填写相关内容。

2、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7月20起至2020年8月5日,每天上午9:30—13:00,下午3:30—6:00。

3、资格审查:达孜区公安局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凡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者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

1.笔试。主要考察考生政治理论素养和文字表达能力,考试采用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满分为100分。笔试不指定参考书。

2.面试。根据考生笔试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

(三)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员。

(四)确定招录人选

根据岗位需要,综合考虑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招录人选。拟招录人员确定后将在达孜区范围内对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接受群众监督。

八、其他事项

1、在招录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拟录用在职人员须在我局通知规定时间前,应提供解除劳动关系证明;无法提供的将取消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考生应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咨询电话:0891--6143110

拉萨市达孜区公安局

2020年7月14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