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达孜区自然资源局招聘公告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5月1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白丽达

因工作需要,达孜区自然资源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劳务派遣人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国土专业类学科,2名;

(二)法律专业,1名;

(三)计算机专业,2名。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法律、法规;

3、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

(二)具体条件及要求:

1、国土专业类学科招聘及法律专业类岗位招聘,必须为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院校毕业,若应聘人员不符合条件造成的职位空缺,则取消该次本岗位招聘。

计算机专业类招聘条件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院校毕业,精通藏汉双语。

2、岗位所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是指考生通过参加国家统一招生考试,录取于经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资格且执行国家普通高等教育统一招生计划的高等院校,并按教学计划完成学业后所取得的国家承认的学历。

学历证书和相关资格条件证书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

3、报考人员取得的学历须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可查询认证。

4、户籍条件要求:不限,拉萨市达孜籍优先考虑。

(三)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的信息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所填写的联系方式应完整且准确无误。因联系方式有误而影响招聘考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3、考生所提供的照片必须为彩色免冠标准证件照。对模糊不清、网络截图、生活照等各种不符合规定的照片将不予通过审核。

4.考生必须完整、如实填写报名表所要求填写的各项信息,对于因信息填写不完整而影响资格条件判断的,将不予通过资格审核。其中:个人简历应从高中(中专)阶段填写起,按照高中(中专)阶段、大学阶段、工作阶段的顺序分阶段填写至今。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0年6月8日。

2、应聘者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携带学位学历证明文件、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资料原件,前往拉萨市达孜区自然资源局现场报名。

3、达孜区自然资源局对应聘对象进行资格初审,6月12日电话或短信通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4、通过初审人员统一参加笔试,笔试通过者持相关证书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录用,录用后,聘用人员与达孜区自然资源局将根据《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合同为一年一签,特别优异者考虑长期签订,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薪酬待遇

国土专业类学科、法律专业工作人员实发薪资7000元/月(试用期4000/月),缴纳五险;计算机专业类工作人员实发薪资4800元/月(试用期2500/月),缴纳五险;保证聘用人员法律规定的其他社会保障及待遇。

五、其他

本公告仅适用于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由拉萨市达孜区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如有疑问请咨询电话:0891-6142238。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