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募捐倡议书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02月2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政府办    作者:白丽达

各乡(镇)、各部门、社会各界: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硬仗,各级政府正在千方百计的组织资源、全力抗击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不顾自身安危,正在夜以继日地为群众健康而奋战。为此,我们向挺身冲向第一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一方有难,八方驰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此,我们倡议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同舟共济,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开展自愿募捐活动,共同帮助全社会渡过难关,也为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尽一份责任。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社会各界竭尽所能、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请各乡(镇)、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本着自愿为原则,开展募捐活动,并将所募捐的款(物)及清单由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于2月22日下午16:00之前送至达孜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卫健委)。

我们郑重承诺,本次活动筹集的捐款(物)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及时公开捐赠接收及使用信息,自觉接受捐赠人及社会公众的监督。                                                           

达孜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