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2024年拉萨市达孜区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公示

责任编辑:李昊东 来源:达孜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对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惩戒,强化社会舆论监督,促进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根据《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29号)第五条的规定,现将西藏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孜分公司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向社会公布。

达孜区佳禾阳光绿洲一期项目拖欠工资案件

企业名称:西藏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孜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40126MAB02JCQ92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区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25-13

法定代表人:宋建康

达孜区佳禾阳光绿洲一期项目,自20201120日以来频繁出现拖欠工资案件,施工期间建设单位西藏佳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孜分公司管理不到位,未督促施工总承包单位加强劳动用工管理及未妥善处理与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的矛盾纠纷、发生农民工讨薪事件。按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规定,达孜区人社局于2024123日对该企业下达《劳动保障监察整改指令书》要求其在限定期限内支付农民工工资,目前仍未履行。

经核实,该公司承建的达孜区佳禾阳光绿洲一期项目拖欠工资案件较多、涉及人数较广、涉及金额较大,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现将其违法行为向社会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