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达孜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通过县级验收

责任编辑:李昊东 来源:达孜区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4-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我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成果质量,127日,达孜区自然资源局按照《西藏自治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验收办法》的要求,邀请专家组,组织草原确权工作县级验收会,副区长蒋长城、区直属相关部门、技术服务单位、县级质检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达孜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作业单位自然资源部第一航测遥感院汇报达孜区草原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情况,质检单位汇报检查情况。

随后,专家组按照内、外业分工展开检查工作,内业组对草原确权工作政策性文件、技术资料、调查成果(县级、乡级、村级、户级)资料、数据库等进行检查,对成果的规范性、一致性、完整性做重点检查;外业组赴作业现场一方面对成果精度进行检测,检查界址点位置精度、草原地块面积精度,另一方面深入了解农牧民群众对我区草原确权工作知悉情况、核实农牧户信息与调查成果是否一致,主要对成果的准确性、真实性进行检查。

经过专家组讨论研究,最终确定我区草原确权成果优良,顺利通过专家组县级验收,我区草原确权工作县级验收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