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妇联成立大会召开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3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黄炳栋

近日,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暨“妇女儿童之家”授牌仪式举行。

会上,相关负责人为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妇联“妇女儿童之家”授牌,并发放“妇女儿童之家”标准化建设资金。

大会宣读了《拉萨市妇联关于同意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成立妇联组织及执委人选的批复》,先后对“三八红旗集体”市税务局窗口,“三八红旗手”张静敏、曲珍、嘎珍、格桑德吉、索朗卓嘎、边巴、益西拉卓、江白措姆、旦增昂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要发扬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政务服务事业的发展聚集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拉萨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妇女联合会的成立和“妇女儿童之家”的建立,是我市政务服务事业发展、政务服务队伍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揭开了三级政务服务大厅妇女工作崭新的一页。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炳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