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同心奔小康——第二届民族团结主题作品展掠影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0年10月26日    访问量:    来源:拉萨日报    作者:袁忠兵

近日,“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同心奔小康”第二届民族团结主题作品展在西藏图书馆举行,吸引了广大市民及艺术爱好者前往参观。

本次展览展出作品120余件,题材众多。有反映军民鱼水情的美术作品,有记录群众生活变化的文学作品,还有展现各族群众真情互助的摄影作品及弘扬民族团结的书法作品。每件作品都独具匠心,使参观人员深受启发、赞不绝口。

通过本次展览,各族群众共同表达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共命运、共发展、共筑中国梦的美好心声。据悉,本次作品展将于1027日结束,市民可在结束前前往西藏图书馆免费参观。

①为“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同心奔小康”第二届民族团结主题作品展展览现场。

②为市民正在欣赏藏文书法作品。

③为民族团结主题摄影作品。

④为市民正在欣赏美术作品《老书记》。

⑤为市民观看展出的摄影作品。

   (本版图片由拉萨融媒视觉组摄)

拉萨融媒记者贡嘎来松

分享到:
责任编辑:袁忠兵
202010261032307270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