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4年03月0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发改委    作者:李昊东

春回大地、万物萌发。229日,达孜区举行2024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代红出席仪式并致辞,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立生态、强工业、融文旅”的发展思路,以这次集中开工仪式为新的起点,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扎实有力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推动达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区委副书记齐斌,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树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仪式。

刘代红指出,近年来,达孜区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作为民生改善的重大举措,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达孜并建成投产,城乡面貌和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刘代红强调,要坚持苦干实干。保持“范其至难,而图其至远”的精神状态,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硬道理、铁杠杠,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保落实,努力以“项目之进”促“发展之稳”,以“一域之光”添“全局之彩”。坚持心无旁骛。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全力营造更公平、更优质、更贴心的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保驾护航。坚持争分夺秒。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动力,抓住项目开复工黄金期,大干快上,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以“走在前”的使命感、“加油干”的责任感和“不停歇”的紧迫感,抓前期、攻重点、破难点,早日把项目的“施工图”变成发展的“实景图”。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复工项目共计11个,涵盖公共服务、交通运输、产业转型、民生改善等各个领域,达孜区计划2024年固投项目33个,计划投资29亿元,第一季度计划开复工项目26个,计划投资3.52亿元。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