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次仁到五乡一镇、雪寺调研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4年02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委办    作者:李昊东

28日,达孜区委书记索朗次仁到五乡一镇、雪寺调研指导年前各项工作。

索朗次仁先后检查了各乡(镇)和雪寺的消防设施以及道路交通、工地生产、南北山造林区禁牧防火等情况。

索朗次仁强调,“两委”、卫生院、派出所、工作队等各基层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区委安排部署,做到“群众过年我们过关”,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加强消防隐患排查,“古突”和“除夕”群众都有燃放烟花爆竹的习惯,要切实做好巡逻值守,坚决避免发生火灾情况;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教育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做到安全驾驶;严格落实工地的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对仓库等重点部位的排查监管,切实消除各类生产隐患;做好对南北山的巡逻检查,严格落实禁牧制度,严防火灾发生;加强对寺庙的管理,严格僧尼请销假制度,落实好寺庙消防、用电安全;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组织好在岗的干部职工开展包饺子、贴春联、吃古突等活动,营造好过年氛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