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2年01月07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月7日下午,达孜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区委书记索朗次仁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区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议精神,《中共拉萨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休假制度的通知》,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调研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林芝市、昌都八宿县调研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拉萨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边次、冯琳2位县级领导,德央、成超、杨俊杰、次旺朗杰4位科级干部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索朗次仁强调,一要力戒形式主义,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前不久中央政治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召开县级以上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供了借鉴。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程序步骤,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治环境、政务环境和市场环境。通过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制度机制、强化督查问责等方式,不断增强全区党员干部抓落实、改革创新、攻坚克难、依法办事、群众工作等能力,着力形成一切工作讲担当、大家都来抓落实的浓厚氛围。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谋划好今年工作。全区上下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坚决履职尽责,扎实谋划好2022年工作。要围绕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以及达孜区委统一安排,结合达孜实际,持续抓好重点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20113114510.jpg微信图片_202201131144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