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2年01月06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月6日上午,达孜区召开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区委书记索朗次仁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索朗次仁传达了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批转《2021年第四季度实地暗访督查工作转报5期》的通知(藏党委督办〔2021〕2号)和关于批转《2021年第四季度实地暗访督查工作转报8期》的通知(藏党委督办〔2021〕6号)及区市领导批示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部署会精神,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主动调整适应,提高工作质量。

会上,区委副书记巴桑顿珠传达了《关于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和《关于近期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情况的通报》。

索朗次仁结合1月5日自治区党委督查室到达孜区时提出的七个方面工作要求对全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指出,今年是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全区以住县制度和人大、政协、各乡(镇)、村(社区)制度为抓手,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实事求是厘清本单位的工作短板,要敢于揭丑亮短,针对存在的问题,单位领导班子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逐项逐一进行梳理并整改。

他强调,作风建设重在日常,难在常态,要把作风教育、作风养成、作风纪律融入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中。强化干部作风自觉引导党员干部以过硬的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深入群众之中,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201131143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