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刘代红深入教育系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17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2月17日中午,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刘代红深入教育系统向广大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区教育系统教师共计330余人参会。

刘代红深入浅出的向达孜广大教师分析全会概况、全会意义、全会重点,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三个历史决议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强调:一是深学细悟、系统把握,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坚定不移将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实际工作中深入体会、运用、把握和感悟,增强历史底气,坚定不移将教育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二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三是抢抓机遇、践行初心,进一步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把握历史主动,抓好落实“十四五”各项教育规划目标。充分发挥党在教育领导中“定海神针”作用,不断提高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和水平,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刘代红表示,近年来,广大教师自觉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用爱心和智慧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点亮了千家万户孩子的人生梦想,展现了当代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和责任担当。希望广大教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1230193959.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9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