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边次带队督查五乡一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工作落实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1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2月19日,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边次带队督查五乡一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工作落实情况。区乡村振兴局局长普布扎西及工作人员参与督查,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边次一行依次前往五乡一镇,听取了各乡(镇)迎检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主体责任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防返贫动态监测及帮扶、农牧民收支测算等台账,反馈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各乡(镇)对台账及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查漏补缺。

边次强调,各乡(镇)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重点持续关注防返贫动态监测,确保应纳尽纳,同时保证线上线下一致、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国家、自治区、拉萨市各级督导组考核,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1230194502.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94509.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945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