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 学习暨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扩大)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2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2月24日下午,达孜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暨区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扩大)会,区委书记索朗次仁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以及区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严金海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示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王君正、严金海分别在自治区和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军队人才工作、安全生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等方面理论知识。张世杰、次吉卓玛、赵建中3位县级领导,王力、周胜毅两位乡镇及区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索朗次仁强调,一要牢记“两个确立”,持之以恒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三个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关于印发〈达孜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 拉萨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七个坚定坚决”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学习宣传教育、基层集中宣讲、群众实践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构建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上下联动、层层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胸怀“两个大局”,切实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达孜的历史使命。各级各部门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认真落实“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个确保”“八大任务”“两屏四地一通道一前沿”“四个坚定不移”“十个必须”“五期叠加”,保障民生“五个着力”、生态文明建设“四个全面”、民族团结“三个进一步”、宗教事务“四个切实”、宗教工作“五个有利于”、队伍建设“四个特别”、巩固安定团结“六个不断”、思想建设“六个常态化”等工作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要坚持自我革命,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政治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来,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实施办法,以德修身、以德养廉,严于律己、严以用权,构建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坦坦荡荡的工作关系、“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自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建设者、促进者、守护者,积极营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达孜政治生态更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

会议还对达孜维护稳定、疫情防控、群众生产生活保障、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工作、干部日常管理六个方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1230195437.jpg微信图片_202112301954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