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书记索朗次仁赴邦堆乡调研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2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2月22日,达孜区委书记索朗次仁赴邦堆乡下辖四个行政村调研指导工作,邦堆乡党委书记益西曲珍陪同调研。

索朗次仁先后前往邦堆乡所辖4个村进行实地调研。主要查看了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办公场所、村荣誉室、产业项目、寺庙等。深入了解了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两违”现象治理、生态高地建设、制度建设执行等情况。

索朗次仁强调,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达孜区统一部署,切实做好农牧民群众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快推动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环保产业,形成村强促民富、农牧民群众集体富有的美好景象。三是加强民族团结。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的学习以及民族团结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四是加强基层治理,确保和谐稳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