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代红赴唐嘎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2月2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12月29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刘代红赴唐嘎乡开展调研指导工作,唐嘎乡党委书记李安,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占堆陪同。

调研中,刘代红重点了解了乡村振兴、农牧民增收、合作社运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区市第十次党代会宣讲以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刘代红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认识、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进一步要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三是要进一步建立健全脱贫户防返贫机制,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按照区、市、达孜区关于三个会议精神宣讲工作要求,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形势多样的宣讲活动,让党的思想深入人心。五是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区市达孜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1230195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