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增收工作调研小组赴达孜区开展增收工作调研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1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11月8日下午,由拉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扎西白珍带队,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市国家调查大队、市增收办等组成的市增收调研组一行赴达孜区开展增收工作调研,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增收办主任边次及区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等相关责任人陪同调研。调研以入户了解、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

会上,边次就全区增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也进行了补充发言,调研组对达孜区增收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调研组从加大各项惠民资金、民工工资兑现及督查力度、农产品产销、培训与实操结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

最后,扎西白珍强调,增收工作事关百姓生活,要在保持原有的收入上想办法创造收入、增加收入,要把格局做大不仅为达孜的增收想办法同时要为全市增收工作贡献力量。边次表示,达孜区会按照调研组的指示精神,团结协作,把增收工作抓好、抓实、抓细、力争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农牧民增收任务。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untitled44.pnguntitled5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