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小兵赴章多乡开展监督指导暨节后慰问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0月0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10月9日上午,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小兵赴章多乡开展监督指导暨节后慰问工作,章多乡党委书记王力陪同。

罗小兵深入各村委会、派出所、检查站,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矛盾隐患排查等工作,悉心询问干部职工、公安干警工作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为群众做实事,并对他们坚守一线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予以肯定。

罗小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农牧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难心事;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要求严格有序落实防控措施,引导农牧民群众增强防护意识,提高防护能力;要继续发扬传统,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夯实基层基础。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1011165748.jpg微信图片_202110111657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