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宣讲团赴雪乡雪普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10月2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10月21日下午,达孜区委宣讲团赴雪乡雪普村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普琼作宣讲报告,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干部、基层宣讲员、宣传文化专干及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普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以群众视角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让与会人员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群众的深切关怀。

会后,普琼根据雪普村党组织工作实际,与与会人员就“贯彻党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聆听宣讲报告,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加强自身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起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不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1022122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