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润州区代表团赴达孜区唐嘎乡考察交流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9月30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9月25日,江苏省镇江市润州区党政代表团赴达孜区唐嘎乡考察交流。由润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范永放带队,润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陈秋明,润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易丽娟等相关领导参加考察,尼木县委副书记、县长、润州区副区长次旺多杰,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陪同考察。

润州区代表团听取了唐嘎乡基本情况汇报及援藏资金计划用时三年为寺管会、幼儿园、派出所、卫生院、村委会配备制氧设备的报告;并举行了润州区-唐嘎乡对口支援帮扶捐赠仪式。范永放对唐嘎乡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将润州区的助力化为唐嘎乡经济社会发展腾飞的动力。

会后,代表团一行赴帕木寺观景台、唐嘎湿地考察调研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9301159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