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疫情防控及院感防控交叉督导组赴达孜督导检查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9月0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9月1日上午,西藏自治区疫情防控及院感防控交叉督导组赴达孜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远及区卫健委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达孜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病房、核酸采集点及塔杰乡卫生院,现场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完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现场询问了医务人员是否了解相关处置流程。督导组对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下一步,达孜区将根据此次自治区疫情防控及院感防控交叉督导组反馈的意见,立行整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哨点”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909113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