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计局第6督察组赴达孜区开展统计督察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9月1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统计局    作者:白丽达

9月14日下午,国家统计局财务司司长、督察组常务副组长刘恒带队的国家统计局第6督察组赴达孜区开展统计督察工作并召开沟通对接会议。自治区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索朗扎西,自治区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岷,自治区统计局统计执法监督处处长周路春,自治区统计局执法监督处副处长张海燕,拉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东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晁祥利,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二级巡视员仓琼,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旺堆罗布,达孜区委书记张干,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等出席沟通对接会议。

会上,督察组听取了张干就达孜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汇报和表态发言,详细了解了达孜区统计局办公环境、人员配备等情况,通报了统计督查事宜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随后,督导组赴达孜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批发和零售企业开展督察工作。

国家统计局第6督察组赴达孜区开展统计督察工作,充分体现了对达孜区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也彰显了党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109181613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