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捐赠图书2万册!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9月1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宣传部    作者:白丽达

9月13日上午,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助力“书香拉萨”工程图书捐赠仪式在达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吴亚松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赴西藏考察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以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抓手,通过深入实施“书香拉萨”工程,为各族干部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积极营造全民阅读、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各族干部群众科学文化素质,教育引导农牧民群众崇尚科学、崇尚文明、更好融入现代生活、现代社会,自觉淡化宗教消极影响,摒弃陈规陋习追求健康文明新生活。吴亚松强调,相信在江苏凤凰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书香拉萨”的阵地建设必将发挥更大作用,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

仪式中,佘江涛表示,去年凤凰传媒在城关区成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今年应市委宣传部邀请,来到达孜区持续参与到“书香拉萨”建设中来,这既体现了拉萨党政机关和广大市民对凤凰传媒图书产品的认可,也是凤凰传媒推进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举措和文化担当。接下来,我们还将在拉萨设立凤凰版精品图书的“凤凰专柜”,将优秀图书第一时间传递到读者手中,更好地为拉萨当地各族群众做好服务。

仪式上,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无偿捐赠了2万册图书。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