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拉萨市达孜区召开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9月10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教育局    作者:白丽达

9月9日上午,达孜区委、区政府在区中心小学礼堂隆重召开了拉萨市达孜区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区长罗小兵,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世杰,副区长王刚,区政协副主席桑林·才旦旺姆,各乡(镇)、区(中)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许俊超宣读《中共拉萨市达孜区委员会 拉萨市达孜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达孜区第37个教师节先进集体、优秀团队、优秀个人的决定》,授予达孜区中心小学、达孜区章多乡拉木村双语幼儿园“先进集体”称号,授予达孜区中学办公室等4个团队“优秀团队”称号,授予毛志鸿等4名同志“教育教学先进个人”称号,授予贡嘎等5名同志“优秀校(园)长”称号,授予泽仁曲措等6名同志“优秀班主任”称号,授予格桑央金等19名同志“优秀教师”称号,授予索朗旺堆等5名同志“优秀师德标兵”称号,授予金花等10名同志“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安颖“优秀教坛新秀”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随后,3名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作育人心得交流发言。

罗小兵代表达孜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以及全区各族人民,向辛勤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体教师、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达孜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一年来,全区上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和教育强区发展理念,持续聚焦教育、全面保障教育、大力发展教育,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让孩子们学习得更好、生活得更好、成长的更好。必须站在新时代的起点,清醒地认识到,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是民生改善的根本,要在思想上进一步牢固树立抓教育就是抓发展、抓教育就是抓稳定、抓教育就是抓民生、抓教育就是抓生态的理念,强化做好教育工作的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教育事业持续发展进步。

分享到:
责任编辑:白丽达
微信图片_202109181123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