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大代表之家提档升级工作交叉考察组赴塔杰乡进行考察交流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8月25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8月25日下午,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慧带队的全市人大代表之家提档升级工作交叉考察组一行赴塔杰乡进行考察交流,达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忠、普多、张世杰等陪同。

在交流会上,塔杰乡党委书记旦增格桑就塔杰乡人大之家创建情况,人大代表作用发挥情况,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难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交叉考察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了代表聚焦的问题及述职情况。各代表针对提档升级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难点进行交流,畅所欲言。

张慧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基层人大代表履职活动开展实效,巩固现有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动“代表之家”创建工作提档升级,增进全市各级人大之家互相对标对表、相互学习、查找不足、取长补短,规范建设情况及制度落实,推动基层人大工作更好更深发展。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909105844.jpg微信图片_202109091103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