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召开2021年度工作联席会议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8月30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8月30日,达孜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2021年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军主持会议,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深入推进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研究。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各成员单位要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有关决议和工作要求;二要扛起政治责任,切实履行反腐败协调工作职责。各成员单位要习惯在监督下履行职责,确保每一项工作程序合法合规。要把反腐败协调工作任务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确保执纪执法工作不偏不倚,切实维护执纪执法者的良好形象;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增强风险意识,健全完善内控机制,严禁打听案情、过问案件、说情干预、请托违规办事,坚决清除以权谋私、以权搞特殊化、蜕化变质的害群之马,永葆执纪执法干部队伍的纯洁和肌体健康,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保证。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9091134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