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圆满举办“永远跟党走”--“品味端午,传承文明” 主题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1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信息员贾晋

6月11日上午,由拉萨市委宣传部、拉萨市文明办主办,达孜区委宣传部、达孜区文明办联合区文旅局、德庆镇白纳村委会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在白纳村拉开帷幕。拉萨市委宣传部三级调研员格桑卓玛、在家县级领导、农牧民群众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巴顿珠进行了致辞;由虎峰文艺队、白纳村级文艺队演职人员带来的系列舞蹈和歌曲独唱贯穿活动全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穿插的端午节相关知识问答、包粽子比赛、抢板凳比赛等游戏环节把活动逐渐引向高潮。活动为群众准备了味道鲜美的粽子,在品尝粽子中进一步拉近了干部群众感情。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抒发了爱国情感、促进了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贯彻了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分享到:
责任编辑: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17174359.jpg微信图片_20210617174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