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教整办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0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6月2日,达孜区教整办组织开展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纪委书记讲党课活动”,旨在引导全体政法干警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提高党性观念、加深党性认识。

本次活动由区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蒋金伟主持,达孜区纪委书记扎西泽姆为全体政法干警讲授党课。

扎西泽姆首先肯定了达孜区政法队伍整体是靠得住的,但是我们要时时警醒,正视政法自身问题,并借此通报了达孜区政法队伍违纪违法查处情况,虽然都是相对较轻事件,从中反映出达孜区政法队伍建设仍存在瑕疵,本着我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工作原则,早发现、早警示、早整改,同时通过身边人事物情,警示教育大家,真正起到防微杜渐的作用;随后介绍了西藏政法队伍近年来违纪违法的重点案件,给全体政法干警敲响警钟,以案促改、以此为戒,筑牢底线思维,铸就忠诚警魂;之后,扎西泽姆对全体政法干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坚定政治方向;二要警钟长鸣,筑牢廉洁防线;三要自查自纠,忠诚担当履职。

最后,蒋金伟强调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要抓常抓细、坚持不懈;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03121032.png微信图片_202106031210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