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16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信息员贾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达孜城市整体形象。6月16日,达孜区委副书记、区长春新实地检查了达孜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和社会面氛围营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冀罡及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消防大队、区园林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随行参加检查。

春新一行先后前往镇江路、虎峰大道及沿线各支路实地检查了城区垃圾清理、车辆停放、道路维修、美化绿化、工地施工、消防设施、公益广告标语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安排部署。

春新指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作,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行业主管部门立即整改,切实履行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全力以赴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分享到:
责任编辑: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17174917.jpg微信图片_202106171748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