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教整办召开自治区第一督导组对达孜区教整办进行督查指导整改推进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10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信息员贾晋

6月9日下午,达孜区教整办再次召开自治区第一督导组对达孜区教整办进行督查指导意见整改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索朗曲培主持会议,达孜区委政法委、各政法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教整办工作人员参会。

索朗曲培从自治区第一督导组对达孜区教整办进行督查指导意见抄报单开始给大家讲解分解整改意见,细化要求,对五家单位提出具体的要求,并对达孜区在活动开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分析,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具体如何整改等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及安排推进落实。随后,索朗曲培再次通报了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同时,对各单位被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再了解、再督促,对于好的整改落实方式方法进行了表扬,呼吁大家多用新方式新思路开展工作。

索朗曲培强调,五家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整改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高素质来要求自己;二是要强化落实整改,切实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完成,不负上级期望;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将责任落实到人,以强烈的责任感开展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根据上级指示要求,完善好各类台账,细化分类整理好。

分享到:
责任编辑: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171742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