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暨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5月27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5月27日,达孜区召开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暨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各部门、各国有企业负责人,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扎西泽姆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汇报了各自领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高质量发展紧迫感,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好项目招引质量关,确保工程领域生产安全,不断提高工业企业对县域经济的贡献率。同时全力做好农牧民增收工作,把“稳就业、保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稳定就业总量,改善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实现农牧民收入持续稳定增长。

第二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结束后,随即召开第一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会议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展开,紧密结合国务院、自治区及拉萨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达孜实际,全面总结去年以来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一步压实廉政勤政责任,不断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春新指出,过去一年,区政府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不断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全面提升依法行政水平,努力打造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政府。

春新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行动中。一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果断采取行动,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惠企利民政策。二要有效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切实做到节用为民。保持高压态势,严惩基层“微腐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做好依法行政,用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确保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三要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精准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下一阶段,全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全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03120322.jpg微信图片_20210603120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