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开展“白纳沟生态旅游乡村振兴项目”督导检查工作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0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6月1日,达孜区副区长、德庆镇党委书记王震,赴白纳村就“白纳沟生态旅游乡村振兴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区自然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首先,由项目实施单位就今年开工以来,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覆土绿化、新建公共厕所、给排水管网铺设、道路提升改造等项目内容的完成情况。

王震强调,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需加快工程实施进度,并针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明确了整改时限,要求项目实施单位立即整改,确保在今年内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及生态恢复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03120837.jpg微信图片_202106031208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