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政协赴达孜区考察调研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信息员贾晋

6月8日中午,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内蒙古自治区委副主委、呼伦贝尔市委主委,呼伦贝尔市政协副主席戴强一行10人赴达孜区考察学习“脱贫后稳定脱贫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经济委主任次仁桑玻,达孜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伦珠次仁,政协副主席桑林·才旦旺姆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来到德庆镇白纳村乡村振兴扶贫点和精准扶贫农牧民增收点,详细听取了达孜区在脱贫后稳定脱贫成果和加快乡村振兴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实地了解达孜区在利用本地自然资源和特色文化资源发展乡村旅游项目的亮点做法,以及达孜区在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关系的好经验。调研过程中,围绕达孜区在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环境保护等领域履职尽责的做法和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对达孜区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以及政协委员结合实际履职尽责服务地方社会经济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有借鉴价值。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两地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互取所长,特别是要在政协委员履职方面加强交流互助,为更好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提供参考学习平台。

分享到:
责任编辑: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17173822.jpg微信图片_20210617173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