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区委书记讲党课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6月14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信息员贾晋

6月11日,达孜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小兵主持,政法队伍全体干警参会。

区委书记张干以“坚持刀刃向内、真正刮骨疗毒全力打造过硬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政法铁军”为题,重点从四个方面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向政法队伍全体干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会上,张干着重强调了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在全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今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区各政法单位、全体政法干警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

张干要求,要通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政治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将教育整顿转为常态。一是以“严”的标准,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二是以“实”的举措,坚持刀刃向内抓好查纠整改。三是以“细”的作风,巩固和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四是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保障“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最后,吴小兵强调,各政法干警要深刻学习张干书记的讲课内容,把学习内容践行到政法工作中,努力使政法队伍在革命性锻造中变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做好今年政法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分享到:
责任编辑:信息员贾晋
微信图片_202106171746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