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国红赴达孜区围绕营商环境开展调研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08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4月8日,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岳国红,带领市政协经济委相关人员赴达孜区围绕“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融合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主题开展调研。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彩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行政审批局和邦堆乡相关负责人员陪同。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邦堆乡政府及邦堆村政务服务大厅的功能分区、软硬件设施的配备、楼层分布、窗口布局,并与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仔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的业务事项进驻及业务办理等情况,重点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关于简化审批流程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工作汇报。岳国红强调,政务服务要坚持利企便民宗旨,重点强化窗口建设,坚持做细工作、减少环节、主动服务、当好“店小二”,营造良好政务服务环境,切实提升群众体验感。

调研组随后来到西藏宏发盛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圣信工贸有限公司和西藏藏缘青稞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进行调研,听取了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布局、产业发展现状和市场前景等情况的汇报。并参观了成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流程和产品应用市场,对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达孜区政协要广泛动员企业家和政协委员,从市场主体最关心的问题入手,既要找出问题,更要找准对策,不断推动达孜区社会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优化行稳致远。要经常深入到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诉求,为企业建言献策搭建平台,为企业发展提供服务;企业要立足实际、率先垂范、奋力拼搏,为达孜经济健康发展作贡献。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12113749.jpg微信图片_202104121137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