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19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4月19日,达孜区召开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委书记张干主持,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参加,区政协主席赵彩娥、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和“两代表一委员”出席会议,会议邀请拉萨市纪委和市委组织部领导出席指导。

张干强调,达孜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压紧压实整改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政治上认识巡视整改、认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要求,切实增强抓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总书记的要求、党中央的精神和区市党委的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推动达孜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体现政治忠诚和政治担当。

在拉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区委常委班子紧扣主题,谈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找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认识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319.png微信图片_202104251133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