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15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深化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突出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政治安全为根本,经济安全为基础,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发展问题和安全问题。达孜区在德庆镇主街道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通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生物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的宣传教育, 进一步普及“12339”国家安全举报电话、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和“12339”公民举报表彰奖励制度,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全区各族人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活动现场参与人数约500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海报400余份,雨伞300余把,指甲刀300余盒,抽纸900余盒,宣传袋500个。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