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布嘎赴达孜区督查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13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4月1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布嘎带领自治区政协督查组,赴达孜区开展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拉萨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邹玉明及达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彩娥,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建中,区政协副主席桑林·才旦旺姆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彩娥汇报了达孜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她说,去年以来,达孜政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为根本,通过强班子、压担子、搭台子、铺路子,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自治区党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决策部署在达孜落地生根。

布嘎指出,此次督查是对各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及有关文件要求的一次全面检验,对于推进全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走深走实,帮助县(区)政协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全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达孜区政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显著的成效,推动人民政协工作取得更大进步,实现更好发展。

期间,督查组还通过访谈相关人员、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达孜区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制度机制建设、工作推进力度、创新工作做法等方面的情况。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25112551.jpg微信图片_20210425112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