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1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拉萨市达孜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的实施方案》有效落实,4月12日下午,达孜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达孜区委副书记、达孜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组长巴桑顿珠出席并讲话,区直37家成员单位、五乡一镇团委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团区委书记于记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拉萨市达孜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草案)、拉萨市达孜区青年工作联席会议领导小组人员名单(草案)和拉萨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度工作要点(草案)。

巴桑顿珠就推进《拉萨市达孜区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的实施方案》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充分认识做好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党管青年的重要原则,全面把握《实施方案》的内在要求。二要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推进《实施方案》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青年思想引领,推动青年更好发展,优化青年服务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协同推进机制、舆论宣传引导机制。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25112354.png微信图片_202104251123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