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副市长刘广民一行赴达孜慰问江苏镇江援藏医生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02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4月2日,江苏省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前线指挥部副总指挥、拉萨市党委副书记、副市长刘广民同志与组织部副部长张戴专门驱车赶到达孜看望和慰问江苏镇江援藏医疗队队员。

按照藏族同胞的习俗刘副市长向每位队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并跟医疗队员一一握手,细心地询问大家身体状况,是否有高反,饮食是否习惯等。刘副市长像个大学长一样非常认真的告诫队员:“只有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能做到为当地藏族同胞的健康提供优质保障”。同时参观了达孜医院的急诊室,仔细认真的询问当地医院的门诊量,经济运行情况。之后专门到援藏队员的宿舍看了看,了解队员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领导的关怀让援藏队员非常感动!援藏二十多天了,江苏镇江援藏医疗队一直受到达孜区委区政府、卫健委,达孜区人民医院及镇江援藏前线指挥部关心,当地医院干部职工的细心关照,小到备好了牙刷牙膏,达到团结藏族同胞的思想觉悟,江苏镇江援藏医疗队全体队员表示:一定会克服高原环境下身体上的不适,克服远离家乡亲人的寂寞,好好为达孜医院的医疗工作做出最大的贡献!

镇江援藏达孜工作组组长、达孜区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罗小兵,镇江援藏达孜工作组副组长、达孜区委常委、副区长许俊超,以及其他援藏达孜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221.jpg微信图片_20210412112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