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孜区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达孜区人民网站:dzq.lasa.gov.cn    2021年04月21日    访问量:    来源:达孜区人民政府    作者:达孜区信息员

为教育引导达孜区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实现“六个进一步”目标要求。4月21日下午,达孜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影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区(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

观影现场,所有观影人员自觉维持观影秩序,紧紧跟随影片中民初动乱、五四运动、中共建党三部分发展情节不断沉思、不断感悟。共同重温建党期间的铮铮岁月,共同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坚定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共同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诞生。

观影结束后,达孜区委书记张干强调:我们要大力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开创达孜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观影人员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历史,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达孜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到:
责任编辑:达孜区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10425113824.jpg微信图片_20210425113820.jpg